索尼VAIO type 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8:5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靳胜春

  索尼日前公布了VAIO type C系列笔记本的五款新颜色外形,同是新型号VAIO type N也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卖。这次发布的新品在配置上更进一步,均配备2GB内存容量,同时搭载最新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P1系统。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VAIO Media Plus与VAIO MusicBox 2.0软件界面

  此外,新品在软件方面也更加全面,预装VAIO Media的升级版VAIO Media Plus,以及音乐管理软件VAIO MusicBox 2.0,让用户在管理和播放多媒体内容时更加轻松自如。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VAIO type C系列最新5种颜色版本

  索尼VAIO type C系列采用的是14英寸显示屏,支持1,280×800dot(WXGA)分辨率,新型号内存容量达到2GB,并且预装Office Personal 2007。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白色版本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紫红色和粉色版本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金色和青色版本

  其中最顶级的VGN-CR72B/W采用了Core 2 Duo T8100(2.10GHz)处理器,20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显卡,DVD驱动器。预计上市价格在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00元左右,这个型号只有白色外形可供选择。

  针对主流市场的VAIO type C型号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白色、金黄、粉色、青色和紫红色,他们的硬件配置相同:Celeron 550(2GHz)处理器,160GB硬盘,搭载DVD驱动器,价格在15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500元。

  VAIO type C系列共同的特性为:提供USB 2.0×3,IEEE 1394接口,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ExpressCard卡接口,MS(PRO)/MS duo(PROduo)对应插槽,SD卡/MMC插槽,Ethernet,Bluetooth 2.0+EDR,V.92调制解调器,FeliCa端口,131万象素Web摄像头,miniD-Sub15接口,语音输入输出接口等。

  使用锂电池,使用时间Core 2 Duo型号大约3.5小时,Celeron型号约2.5小时。机身尺寸是约335.1×249×21~38.3mm,重量约2.49~2.5kg。

索尼VAIOtypeC/N新品信息完全曝光
VAIO type N

  VAIO type N是索尼采用15.4英寸宽屏的新型号,最高端VGN-NR72B使用2 Duo T8100处理器,160GB硬盘,Intel GM965 Express芯片组,DVD驱动器,预装Office Personal 2007,价格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

  VGN-NR52B省去了Office Personal 2007,价格14万日元(11000元人民币)。VGN-NR52是对应Celeron 550处理器,Intel GL960 Express芯片组的版本,价格在12万日元左右(9700元人民币)。

  VAIO type N系列均提供提供USB 2.0×4,IEEE 1394接口,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ExpressCard卡,MS(PRO)/MS duo(PROduo)对应插槽,SD卡/MMC插槽,Ethernet,V.92调制解调器,FeliCa端口,miniD-Sub15接口,语音输入输出接口等。

  使用锂电池,使用时间Core 2 Duo型号大约3.5小时,Celeron型号约2.5小时。机身尺寸是约360×269.1×31.4~37.9mm,重量约2.9k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