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扬也玩双核 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优雅W230S是在原有的W230R基础之上改良而来,整个模具、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是神舟各系列笔记本电脑中做工最为出色,产品在诸多细节处理方面表现更加优秀。

赛扬也玩双核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2)
神舟优雅W230S

    产品顶盖部分设计比较简洁,除了神舟LOGO之外,并没有设计其他的元素。

赛扬也玩双核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2)
神舟优雅W230S

    优雅W230S 扬声器部分设计在屏幕下方,这与W220R略有不同。键盘右上方依旧设计有产品的按键部分。

赛扬也玩双核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2)
神舟优雅W230S

    优雅W230S状态指示灯设计在产品左前端,由于指示灯部分设计在切面上,即使在屏幕闭合情况下,依然可以了解产品运行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W230S总评
·神舟优雅W230S外观设计
·神舟优雅W230S接口设计
·神舟优雅W230S硬件配置
·神舟优雅W230S性能测试
·神舟优雅W230S游戏、硬件测试
·温度测试、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