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斤以上不选 8款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01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神舟优雅W230S(系列 图赏 评论)笔记本

  参考价格:3998元

  推荐关键字:低价

    神舟笔记本行情大全

  神舟优雅W230S采用12.1英寸高亮宽屏,含电池仅重1.86公斤;整体以铁灰蓝为主色调,配以经典的黑色,稳重而坚实,外观效果金属质感十分明显,机身线条简洁精致,相当耐看,整体感觉尊贵、典雅,颇具商务气息。上盖正中嵌有Logo,磨砂底纹凸显光亮的“HASEE”字样,简约醒目。

两公斤以上不选8款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230S详细信息

两公斤以上不选8款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2)  两公斤以上不选8款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230S详细信息

  配置上,神舟优雅W230S采用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英特尔960GL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拥有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神舟优雅W230S所采用的GMA X3100显示核心,支持Sharder Model 3.0和OpenGL 2.0等高级规范,除提供高动态范围光线外,还支持先进的逐行显示技术,搭配高质的显示屏更能凸现其优势,如果不玩大型3D游戏这款集成芯片足够用。

神舟 优雅 W230S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1400(1.7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配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1860g
外形尺寸 296×227×26.3-31mm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其他接口 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2小时
操作系统 DOS

  编辑点评:采用最新的赛扬双核处理器、英特尔960平台基本保证了这款的性能稳定;而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3998元的价格在所有轻薄本中是最低廉的。遗憾的是这款没有配备无线局域网模块,建议消费者自行升级。

    【产品型号】:神舟 优雅 W230S
    【参考价格】:3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1.82公斤小本
·神舟1.86公斤小本
·惠普1.93公斤小本
·戴尔1.8公斤小本
·ThinkPad 1.39公斤小本
·苹果1.4公斤小本
·索尼1.96公斤小本
·华硕1.99公斤小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