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性价比 四月最超值5000元级别实惠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17  新浪科技

     ThinkPad R61e 7649AG2

    ThinkPad笔记本行情大全

    ThinkPad R61e 7649AG2是ThinkPad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笔记本机型,因为其极低的报价和较为稳定的性能,颇受低端用户的喜爱。前一段时间这款本本因为缺货价格被抬高至5299元,而今这款本本的价格再度下滑至4900元,想购买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注重性价比四月最超值5000元级别实惠本(2)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外形设计方面,R61e 7649AG2采用的是最新的模具,依然采用ThinkPad经典的黑色外形设计,采用的虽然是工程塑料外壳,并且经过磨砂工艺处理,具有不错的手感和耐磨度,只是其去掉了顶盖右下角和掌托右下角的“IBM”的LOGO,总体而言,整机给人硬朗稳重的感觉。屏幕方面,其采用的是15.4英寸宽屏设计。当然其机身重量高达2.93kg,毫无便携性可言,不适合移动办公。

   配置方面,这款R61e 7649AG2采用英特尔赛扬M 540处理器,搭载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B内存和12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主板集成Intel X3100显卡,没有内置无线网卡和仅有512MB内存可以说是其最大缺点,建议用户把内存升级到1G。具体配置可参看下表:

注重性价比四月最超值5000元级别实惠本(2)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编辑观点:R61e 7649AG2作为ThinkPad旗下一款低价机型,实用的配置和极低的价格是其最大的卖点,没有无线网卡和仅有512M的内存是其较大缺陷,为了稳定运行Vista,湖月建议把内存升级到1G,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ThinkPad R61e 7649AG2
    【产品价格】:4900元

(本页以上信息源自IT1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Latitude D520
·ThinkPad R61e 7649AG2
·联想旭日C467A-UX
·东芝Satellite L203
·神舟优雅Q320N
·华硕X53Q233Sr-SL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