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降价榜 小黑跌千元日系本大跳水(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7:3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宏基AS4715Z

  来自台湾的宏碁品牌,旗下AS系列凭借出色的宝石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量的消费者,近日编辑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宏碁AS4715Z宝石本目前正在火热促销中,售价只有4300元,现在购买免费升级到1G内存再送价值569元的泰格斯背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一周降价榜小黑跌千元日系本大跳水(3)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笔记本行情

  宏碁AS4715Z仍然延续着宝石系列的一贯风格,流线型的结构看上去圆润大方,时尚靓丽。表面应用了细致的磨砂技术,而在键盘区采用纳米瓷漆涂面设计,手指触感光滑细腻。屏幕为14.1英寸WXGA丽镜宽屏,笔记本重量2400g,外形尺寸344×246×37-42mm,整体上还算轻巧。

  配置上, 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系统总线为533MHz,二级缓存1MB,搭配Intel GL960芯片组以及Intel GMA X3100显卡,DDR2 512MB内存,最大支持2GB,SATA5400转12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网络上,内置56K调制解调器,局域网采用10/100Mbps网卡,整体性能虽不能算得上属于高端,但也能基本满足用户的需要。

一周降价榜小黑跌千元日系本大跳水(3)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笔记本行情

  接口方面,拥有1 x Express扩展卡插槽、3个USB 2.0、1个VGA以及1个S-Video,其他端口为RJ11,RJ45,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麦克风接口、1个音频接口。此外,本本采用触摸板及全尺寸键盘,6芯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这款宏碁AS4715Z拥有时尚的外形、一般的配置以及比较实用的功能,对笔记本要求实用性强,而预算又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目前购买本本还有多重大礼,免费升级到1G内存再送价值569元的泰格斯背包,可谓相当实惠。

  [商家价格] 4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Pad T61
·三星 Q45
·宏碁AS4715Z
·海尔 T66
·神舟天运F1500
·华硕A8H57Sr-SL
·惠普 Compaq 6710b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