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布8.9英寸笔记本 最低499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惠普公司今天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8.9英寸的2133笔记本,该笔记本的英文全称为HP 2133 Mini-notebook PC(以下简称2133)。目前,惠普官方网站上登出了5个型号的2133笔记本,最低售价为499美元,售价最高的一款为849美元。2133笔记本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在4月30日将正式出货。

  惠普公司提供的消息称,售价价低于500美元的2133笔记本可面向教育市场,学生可在学校或家里轻松使用。

  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Alexandria市公共学校的信息技术主管Chris Sieger表示:“惠普倾听了我们的需求,现在推出了一款为教育领域设计的笔记本,教师和科技是教育中的最重要的两大资产,2133的推出显示了惠普对于学校需求的了解。”


惠普公布8.9英寸笔记本最低499美元起
惠普2133笔记本公布

  惠普2133笔记本的重量仅为2.6磅,要比大多数数学和科学课本轻,带有无线、多媒体和安全等功能,允许学生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进行使用,学校、家里、假期、实习期都可使用。惠普公司负责美国个人系统部的副总Jeri Callaway表示:“教育不应该在放学后就结束,惠普的2133笔记本带有创新的多媒体工具、售价也不高。”

惠普公布8.9英寸笔记本最低499美元起
惠普2133笔记本部分型号

  惠普2133笔记本搭配的是威盛处理器,主频1.0GHz到1.6GHz不等,8.9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280 x 768, 内存最高配置2GB DDR2,可配置160GB硬盘,带有摄像头,内置有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可选蓝牙功能。

惠普公布8.9英寸笔记本最低499美元起
惠普2133笔记本

  惠普2133笔记本配置USB、ExpressCard、SD、VGA等接口或插槽。在国外媒体的测试中,惠普2133笔记本3芯锂离子电池可工作2小时15分钟,6芯锂离子电池可进行4小时11分钟的工作。

  惠普2133笔记本可配置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也可选择Vista Home Basic、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等操作系统。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2133笔记本公布
·惠普2133笔记本多图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