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易PC 惠普HP Compaq 2133海外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14  天极yesky
  惠普HP Compaq 2133的外观设计非常抢眼,它采用了氧化处理铝与工程塑料结合的外壳,坚固耐用,不易沾上指纹。而2.86磅的重量(约1.21KG)也十分小巧,全尺寸键盘能嵌入到8.9英寸的机身上,足以展现惠普不俗的设计实力。

比拼易PC惠普HPCompaq2133海外评测(2)
惠普HP Compaq 2133

  惠普HP Compaq 2133采用了92%比例的全尺寸键盘,这对于小型化产品而言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了,日常的输入操作不会感到不适的情况。惠普HP Compaq 2133在笔记本前端两侧分别设置有电源开关于无线网卡硬开关,配合蓝色的背光灯,看起来格外时尚。

比拼易PC惠普HPCompaq2133海外评测(2)
惠普HP Compaq 2133电源开关

比拼易PC惠普HPCompaq2133海外评测(2)
惠普HP Compaq 2133无线开关

  由于体积很小,惠普HP Compaq 2133不得不取消内置光驱的设计。从这款产品的内部结构图来看,HP Compaq 2133得内部结构十分紧凑,硬盘驱动器和ExpressCard插槽的位置占据了很大的空间。HP Compaq 2133的处理器通过一片巨大的铜质散热片,以及辅助的散热风扇排出热量。

比拼易PC惠普HPCompaq2133海外评测(2)
惠普HP Compaq 2133内部结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硬件配置
·外观设计
·屏幕效果
·键盘、接口设计
·性能测试
·影音、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