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因你而改变 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5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今年的IDF大会上,移动平台无疑是最重要的看点之一。作为业界最为重要的盛会,英特尔在本次IDF上再次为用户勾勒出了未来移动平台的发展蓝图。在为期两天的IDF大会上,英特尔展示了移动平台多项新技术。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对本次IDF大会上的移动部分进行全面总结。

    用户未来需要什么样的移动平台?这不仅仅是用户需要思考的问题,同样是英特而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果不清楚用户期待拥有什么样的移动平台产品,那么对于移动平台的未来发展趋势就无从谈起。倾听用户的声音,英特尔移动平台发展的推动力。

未来因你而改变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长时间续航能力

未来因你而改变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随时保持无线连接

未来因你而改变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性能至上

未来因你而改变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个性化外观设计
未来因你而改变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Montevina平台所能提供给用户的

    上面的图片,是英特尔在全球各地随机采访用户时得到的关于移动平台的需求。我们可以通过上面的期待,总结为用户对于未来移动平台的五大期待:更强的性能表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个性化十足产品外观、随时随地保持无线连接、安全性。事实上,本次IDF移动平台部分新技术就是基于上述的各项期待为设计初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移动平台全综述
·移动平台成主角
·Montevina平台新技术
·DD3技术概览
·WiMAX背景介绍
·新的超便携电脑机会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