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力的较量 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通Lifebook P8010的详细配置与分析

  从产品定位和整体设计上看,富士通P8010的主要竞争对手无疑应该是Thinkpad X300了,那么谁更具优势谁更能吸引你呢?欢迎在留言区发表看法!

  从下表可以看到,富士通P8010采用的是与X300一样的SL7100超低电压版酷睿2双核处理器,1.20GHz的主频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性能的发挥,但相信在能耗与散热方面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其它方面,1GB内存与160GB硬盘处于主流配置,而其高配版本最高支持4GB内存和250GB硬盘却是在我们意料之外,能够实现如此高配的12寸笔记本还真的比较少见。

  此外,摄像头、4965AGN无线、蓝牙、指纹、刻录光驱、三维防震系统等更多功能也为P8010整机增值不少;同时它还提供1GB迅盘供选配,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把该所谓的加速模块加入机器中。所以从总体上看,富士通P8010的竞争力可谓相当强悍,在同类机型中几乎没有太多敌手,期待它的真实性能表现。

富士通Lifebook P8010的基本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SL7100 @1.20GHz
缓存
4MB L2 Cache
前端总线
800MHz FSB
主芯片组
Intel GS965+ICH8M
内存
1GB DDR2内存,667MHz(最高4GB)
显卡
Intel X3100
显存
最大支持384MB共享显存
显示器
12.1" LED背光宽屏液晶显示器,
WXGA(1280×800)分辨率
声卡
Realtek ALC262 HD Audio
摄像头
130万像素摄像头
硬盘
富士通160GB(5400转 SATA接口 8MB缓存)
型号:MHW2120BH(高配版250GB)
光驱
DVD Super Multi双层刻录光驱
无线网络
Wireless WiFi Link 4965AGN
蓝牙
蓝牙2.0+EDR
网络
1000/100/10Mbps 千兆网卡
通信
电池
六芯7.2V 8700mAh锂电池
重量
1.3Kg(含标准电池)
4月份价格
16888元
预装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可选Business
售后服务
富士通售后服务介绍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5)

    非常罕见的8700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内置的ECO节能装置,将可实现超过6小时的续航时间,让人惊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评测工程师点评
·外观设计
·接口布局
·操作体验
·配置与分析
·性能测试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