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力的较量 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通Lifebook P8010的外观设计

  富士通Lifebook P8010的外观设计来源于素有东方君子之称的“竹”,传递的是一种刚柔并济的美学设计感。从实际上看,Lifebook P8010相比之前的Lifebook系列机型确实做出了较大的改进,新加入的“竹节”个性设计,令上盖、侧边、转轴等处处突显出弧度线条美感,同时令整机架构更加结实牢固。据悉,Lifebook P8010的A面顶盖可以承受最高达200KG的压力,事实是否这样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另外最新加入的还有钢琴烤漆镁合金顶盖设计,烤漆内层还加入了紫色磷光点缀,在光线照射下炫酷质感十足,可以说一改以往富士通笔记本沉稳成熟的磨砂面板设计,进而增添了几分时尚炫酷与个性张扬。但与此同时带来的同样是“指纹收集器”的尴尬,不能不说是一种美观度上的牺牲。不过,Lifebook P8010随机附送了清洁工具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这方面的不足。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富士通终于也忍受不了钢琴烤漆的诱惑了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富士通 LifeBook P8010

  富士通Lifebook P8010除了A面顶盖采用了镁合金材料以外,其掌托及内部主架构也加入了镁铝合金,一方面保证整机结构的坚实,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散热。事实上,在机器运行了近4个小时,我们仍然感觉不到有太大的热量表现,无论键盘面或是底部都仅有少许的暖感,而且散热平均完全不影响操作体验,总的来说Lifebook P8010的散热控制非常出众。

  相信不少朋友对S6510的印象都极为深刻,因为它在13寸的机身上实现了14寸屏幕,令整机拥有着大屏幕小体积的个性优势,让人叹服。富士通Lifebook P8010可以说完美地继承和延续了这一“无边框SlimEdge Design”设计,在10.6寸的模具上实现了12.1寸的宽屏享受,实测得知其屏幕两侧边框仅为5mm。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轻无边设计令Lifebook P8010看上去极具个性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美与力的较量富士通P8010首发评测(上)(2)

  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使用效果相当一般,带有较明显的迟滞拖尾现象,不过成像效果还算不错,最高影像分辩率达1280×800dpi。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评测工程师点评
·外观设计
·接口布局
·操作体验
·配置与分析
·性能测试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