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王者 六款影音旗舰笔记本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8:17  新浪科技
    联想IdeaPad Y710-UT(TV TUNER)售11400元

    联想笔记本行情大全 

  除了联想IdeaPad U110笔记本外,IdeaPad品牌系列中其它几款都已经上市。今天编辑向大家介绍的是联想IdeaPad Y710-UT(TV TUNER)笔记本,这款的配置不如28888元的Y710顶配版,但是价格要便宜不少:11400元比官网报价低1600元,经销商还送联想原装包、鼠标。

我为王者六款影音旗舰笔记本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联想IdeaPad Y710-UT(TV TUNER)笔记本采用1440X900分辨率的17英寸宽屏,机身面板仍然是高档的珠光蓝,而且溢彩光波动感灯效以及热插拔双硬盘数据仓也被保留下来;不过这款笔记本拥有数字小键盘区代替了Game Zone和系统显示中心。无边墨晶防护屏、五喇叭全音域杜比音效音响体系、娱乐飞梭音场控制、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等IdeaPad品牌系列的共同点当然一样不缺。

  配置上,该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拥有2GB内存、160GB硬盘、第二块160GB热插拔硬盘、内置RAMBO全刻录光驱;256MB VRAM独立显存(128bit显存带宽)的ATI HD X2600 独立显卡;带电视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我为王者六款影音旗舰笔记本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产品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17英寸的笔记本从诞生到设计一直坚持的是高端路线,这款联想IdeaPad Y710-UT(TV TUNER)笔记本的市场定位自然也是专为游戏发烧友和专业设计人员量身定做的产品。相对来讲,这款的性价比较高配版的IdeaPad Y510A-ST(TV TUNER)笔记本更出色。

   (本页以上信息来源于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M51Q75SR-SL
·联想IdeaPad Y710-UT(TV TUNER)
·三星 R700-A004
·惠普Pavilion DV6812TX
·索尼VGN-FZ38
·戴尔XPS M1730(R51044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