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显本不贵 新蓝S4250独显只要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48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去年打出“独立显卡第一品牌”的新蓝在08年开始就频频发力,一款配置酷睿2双核和HD2400独显的14英寸宽屏笔记本新蓝SALO S4250(806)正式上市,售价仅为5999元并且还可以获得新蓝赠送的价值388元大礼包(多功能笔记本包、笔记本专用光电鼠标、鼠标垫、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炫彩贴纸2张),值得消费者关注。

    新蓝 SALO S4250(806)为华硕原厂高品质代工,质地优良,做工精细,使用触感舒适。外观上采用金属烤漆呈现经典的深咖啡色,14.1寸的尺寸也非常适合中国人的最佳人体工程学规格。另外,SALO S4250(806)还搭配了Power 4 Gear多级智能电源管理,虽然原配电池为6芯4800mAh,不过依靠出色的电源管理,可以达到最佳的电池续航效果。

独显本不贵新蓝S4250独显只要5999元

    新蓝 SALO S4250(806)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标配2GB DDR2 667内存,能够满足用户所有软件应用的需求;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也是目前笔记本的主流配置;ATI HD2400独立显卡拥有256M独立显存,可以完美支持最新DX10标准游戏特效,尤其适合游戏爱好者或平面设计师使用。

    接口上SALO S4250(806)也照顾到了绝大多数使用者,标准VGA接口、PCI-E插槽、4个USB 2.0、IEEE1394和多功能读卡器都是常见接口,S-VIDEO输出和光纤输出则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功能应用。

    如果你想拥有一台整体性能出色并且游戏性能同样出色的笔记本,那么SALO S4250(806)是你最好的选择,5999元的售价加上价值388元大礼包(多功能笔记本包、笔记本专用光电鼠标、鼠标垫、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炫彩贴纸2张)相信会令众多的消费者选择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