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 PC大获成功 华硕MID产品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0:39  IT168.com

  【IT168 资讯】2007年最令您难忘的便携笔记本产品是什么呢?多数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只卖2999元的华硕Eee PC。”作为第一台超低价便携笔记本华硕Eee PC的上市大获成功。今年上海英特尔IDF峰会刚刚结束,英特尔新发布的凌动(Atom)处理器和基于凌动处理器的MID(超便携移动终端)解决方案受到了最多的关注。IDF峰会上讨论最多的也要属各个厂家即将MID产品了。

  

EeePC大获成功华硕MID产品计划出炉!

  近期华硕也披露了自己的MID产品计划。与其他研发和制造厂商一样华硕预计在今年6月左右发布基于Intel Centrino Atom平台的MID产品,型号为“R50”。

  

EeePC大获成功华硕MID产品计划出炉!

  R50由和硕(Pegatron)生产,采用5.6寸液晶屏,预装操作系统可选Linux或Windows Vista,价格在500美元之上,但是就价格方面华硕R50显然没有之前的Eee PC时候大方,定价稍高于英特尔在MID产品的规范500美元以内。

  有关人士表明,华硕R50产品会在到11月份左右推出升级版,届时会配备全尺寸键盘。

  

EeePC大获成功华硕MID产品计划出炉!

  华硕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陈志雄

  华硕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陈志雄表示:如果Intel能将进一步降低MID的处理器成本,今年肯定会掀起一股世界范围内的MID风潮,成熟的市场也会逐渐成形。对于MID华硕的规划已经到了2009年,预计第二代具有育英功能的MID产品商机会进一步扩大,不过华硕方面虽然对MID产品看好,但是还表示这个过程成熟的过程还是比较漫长的,MID估计真正腾飞还需要三年时间。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