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首款13英寸笔记本dv3011TX评测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四、惠普 Pavilion dv3011TX体验感受(二)

3、影音效果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的屏幕采用了友达的B133EW01,表现非常令人称道,256级灰阶非常分明,色彩表现也通透均匀。根据官方的资料,其最大亮度达到了250cd/m2,对比度则达到了400:1。实际使用中,其亮度具有11级可调,最大亮度方面非常令人满意,不过其在前十级亮度为均匀递增,但在最后一级的亮度递增却非常的明显,平滑略显不足。

惠普首款13英寸笔记本dv3011TX评测(4)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依旧采用了沿用多年的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音响,其表现也令人满意,声音洪亮开阔,音量非常大,但是由于此次惠普 Pavilion dv3011TX将音箱设计在了前侧,采用向下放射声波,再经桌面反射的方式,因而在不同的桌面,音箱的表现也有不小的差异。

4、散热与噪音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将散热口挪到了左侧,相比此前Pavilion系列的后侧散热口设计,热风不再直吹屏幕,而且散热环境也更加宽敞。在简单的测试后,由于采用了双核独显的高配置,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的表面温度控制差强人意,左侧腕托的热量偏高,会给使用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的散热设计则相当不错,空闲状态下其处理器温度约为40度,而长时间满负荷运行,其处理器的温度也仅53度,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惠普首款13英寸笔记本dv3011TX评测(4)
惠普 Pavilion dv3011TX

  噪音方面,惠普 Pavilion dv3011TX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散热风扇带来的噪音被控制在很合理的水平,深夜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接口布局
·体验感受一
·体验感受二
·配置分析
·性能测试
·软件评述
·评测室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