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壳随心换 方正5499元双核独显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1:06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外壳可以换的方正R620G笔记本

    试想自己心爱的笔记本如果因为不小心而划伤了表面,或者长时间使用显得比较陈旧,亦或是自己对一成不变的外形感到了厌倦,这个时候我们会怎么做呢?也许你会选择忍气吞声、视而不见或者干脆买一个新的?但无论是哪种方式,都会让人心里蒙上一层阴影。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呢?还是看看编辑下面介绍的这款笔记本吧。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国内创新的可更换外壳设计。当笔记本上盖磨损时,我们无需重新购置笔记本,只要轻松更换外壳,就能使自己的爱机焕然一新。而且消费者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其选择不同色彩,让一台笔记本变出多种风格。 那么是哪款笔记本拥有这样独特的功能呢?当然就是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方正R620G笔记本。

彩壳随心换方正5499元双核独显本评测
彩壳随心换 方正5499元双核独显本评测

    方正R620G笔记本不但拥有多变的外观设计,而且还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设备,为使用者提供更加出色的娱乐条件。而价格方面,作为方正消费类市场的主流产品,这款笔记本仅售5499元,在同等配置的其他产品中也并不多见。而这也是吸引编辑目光的主要原因。

    那么这款配备了双核独显的方正R620G具体情况如何,是否像我们前面所介绍的那样,具备众多值得关注的特点,看过本篇评测便知分晓。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壳可以换的方正R620G笔记本
·方正R620G外观和尺寸规格
·整机屏轴和接口布局设计
·整机配置及处理器性能测试
·各硬件性能测试及试用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