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靠不贵 低价办公商用笔记本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45  新浪科技
富士通 LifeBook S2210仅售7200元

   向来以轻薄商务机型见长的富士通笔记本近日又有所动作,其一款高配型号为S2210的机器近日突降到了7200元,性价比提升很多,让大家在7千元档上面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可靠不贵低价办公商用笔记本一览(4)
富士通 S2210

  富士通 S2210定位商务用机,并没有采用标屏设计,机器采用13.3寸普屏设计,整机重量1.7kg,非常便携。机器外盖采用黑色磨砂外观设计,质感十足,为了避免单调,机器还在边框处采用了银色镶边的处理。作为一款商务用笔本,富士通S2210还为用户提供了指纹识别设备和蓝牙模块等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富士通 S2210在外观做工和轻薄上面,绝对是7千元当最为出色的一款商务机型,如今突然降价到7200元实属不易,不过随着后面即将上市新品,这款机器不排除继续降价的可能,但是如今购买已经很划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低价办公商用本本一览
·海尔 锐志T68
·ThinkPad R61i
·富士通 S2210
·联想昭阳E42G
·惠普6520s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