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士心动笔记本电脑 海尔心动V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3:2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海尔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中有两组以“V”命名的系列。这两组产品在所有产品线中扮演着特别的角色,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还记得我们去年评测过的海尔征服VM?没错,就是那款支持四方向屏幕调节的产品。征服VM应用于相对狭窄的空间内使用,同时无需改变自身的观看屏幕视角。不过海尔征服VM更倾向于男性用户,而我们本次评测的海尔心动V5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女性专属品。

让女士心动笔记本电脑海尔心动V5评测
海尔心动V5

    我们收到的这款心动V5采用了粉红色为主色调,相信能够吸引女性用户挑剔的眼光。除了颜色极具吸引力在之外,这款产品采用了超便携设计。心动V5配备了8.9英寸屏幕,产品重量1.27千克,女性朋友可以随手将心动V5放在手提袋内。

优点:

    1、外观设计独特
    2、电池续航时间出色
    3、屏幕支持旋转
    4、支持触控操作

缺点:

    1、键盘手感不佳

让女士心动笔记本电脑海尔心动V5评测
海尔心动V5

让女士心动笔记本电脑海尔心动V5评测
海尔心动V5

    海尔心动V5整体设计风格与平板电脑十分的相似,屏幕部分支持180度旋转,这样设计的好处可以方便用户在商务演示过程中交流。这款产品搭载了8.9英寸屏幕,旅行重量不足1.6千克,十分便于用户随身携带。这款产品屏幕部分支持触控操作,用户可以通过屏幕右侧的手写笔进行操作。

让女士心动笔记本电脑海尔心动V5评测
海尔心动V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心动V5平板本
·笔记本设计细节
·评测分数
·总结表现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