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个性爆发 一周内新品笔记本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24  新浪科技
    东芝 Satellite M302

    今天小编在经销商处了解到东芝一款型号为M302的新品笔记本已经在中关村到货,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核T5550处理器,并搭载了ATI HD3470独立显卡,目前这款M302的上市价格为8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个性爆发一周内新品笔记本回顾(2)
东芝 Satellite M302

    外观方面,这款东芝 Satellite M302与东芝常用的“星月蓝”及“皓月白”等外观截然不同,它外观颜色采用了黑灰色,通体都设有条纹,有点类似于惠普机样。M302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超显亮宽屏。屏幕上方设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备指纹识别器,以及采用了触摸式的多媒体按键。

    配置方面,东芝 Satellite M30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1.83G处理器T5550(1.83GHz主频、2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并采用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并配有1G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DVD刻录光驱以及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

    编辑点评:东芝 Satellite M302的外观与旗下的外观颜色都不同,全黑的颜色配有设有条纹更上档次。此外,从配置上来看,其采用了双核T5550处理器以及ATI HD3470独立显卡,不管是游戏还是娱乐都能够满足你。价格方面,由于刚刚上市,产品价格肯定有些水分,但是经销商报价已经压到了最低为8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周内新品笔记本回顾
·东芝 Satellite M302
·华硕 F5Q54SL
·惠普 Pavilion dv3013TX
·三星 R25-DY0N
·联想天逸F41ab(蔓草纹版)
·富士通Lifebook V1020
·惠普Pavilion tx2101
·宏基Aspire 4920G-811G25mi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