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用商用两相宜 实惠型双核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ThinkPad X61

  ThinkPad X61继承了ThinkPad传统的安全与坚固,在12英寸的模具中依然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全尺寸键盘、APS硬盘保护技术、不锈钢铰链、硬盘导轨等技术,使这款1.5公斤的小本安全和稳定性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ThinkPad X61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设计,集成GMA X3100显卡。搭载英特尔酷睿双核T7100,内置512MB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采用了12.1英寸XGA液晶屏幕,支持蓝牙、指纹识别功能,预装Vista家庭版操作系统。

家用商用两相宜实惠型双核笔记本推荐(6)
ThinkPad X61笔记本

家用商用两相宜实惠型双核笔记本推荐(6) 
ThinkPad X61笔记本

联想 ThinkPad X61(7675-29c)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100(1.8GHz)
最高主频 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512M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大小 1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设计类型 光驱外置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3945ABG
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接口、Ultrabay Slim、SD读卡器、1个Type I/II PCMCIA
电池类型 4 cell锂电池
供电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43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实际上这是一款纯商用的便携笔记本,但是这款笔记本经典的外观和出众的稳定性也是家庭用户的首选,之前家庭用户可能是价格因素考虑别的机型,如今这款笔记本降至8599元自然想购买的人也更多起来。

    联想 ThinkPad X61(7675-29C)

    [参考价格] 8599元 送包、鼠标

    小结:其实厂商方面淡化家用、商用之间的界限是有道理的。毕竟家用也要安全稳定、商用也不能外观一塌糊涂。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不会关心它是不是商务还是家用,而我们注重的是好不好用、稳定性如何、外观漂不漂亮。上数几款笔记本只是提供了一种选机的思路,具体选择还需要您去市场上实际的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戴尔Inspiron 1525
·富士通LifeBook V1020笔记本
·惠普V3803TX
·海尔锐志T68
·华硕F8H237SV-SL
·ThinkPad X61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