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才重要 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5:23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惠普2007年下半年在地方市场推出过搭载AMD核心、无线模块的低配普及型笔记本HP Compaq Presario F574AU(系列 图赏 评论)(GS061PA)。这款本上市后受到了上班族和学生朋友的欢迎。目前正值廉价笔记本销售的高峰期,惠普再次发售了它的升级版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系列 图赏 评论)(KG557PA)。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搭载了64位双核CPU、NVIDIA最新集成显卡以及无线网卡,但其上市价低到了4500元。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带电池重2.59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BrightView高亮镜面宽屏。主频为1.9GHz的AMD64位移动速龙TK-57处理器、整合NVIDIA GeForce Go7150集成显卡的NVIDIA MCP67M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和COMBO光驱,预装了Linux系统。惠普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时间。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的上盖和键盘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采用的模具类似HP Compaq Presario V3000系列,它的顶盖正中也有一个大大的Q字。为了控制成本,它的上盖采用了简单的磨砂材质,摸上去手感不错。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全向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还配备了S-Video端子,具备一定的多媒体扩展性能。这款笔记本配有3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保证基本的数据交换能力。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Broadcom无线网卡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实用才重要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4)

    编辑观点:这款笔记本是一款很好的低端台式机替代品,它虽然配置较低但完全能满足日常办公使用。笔者建议企业成批采购它作为办公用机,毕竟惠普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让人放心。此外,它也适合预算有限的上班族、学生朋友和选购第二台笔记本做下载服务器的朋友。

    HP Compaq Presario F735AU(KG557PA)
    [参考价格] 4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天运W420S
·Acer Aspire 4315
·Gateway T6208
·HP Compaq Presario F574AU
·东芝Satellite L203
·实用才重要 8款市场热销低价本导购(6)
·华硕X50Q22R-DR
·富士通Lifebook V102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