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珠峰志愿者招募火热 报名逾三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3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

    “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招募活动已经启动两周,网友报名十分踊跃,自3月10日招募启动以来,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官网已经收到了逾三万份报名表。

    2008年3月10日,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同时通过 “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官网公开进行珠峰志愿者的招募。网友只需登陆华硕官网招募网站在线填写有效个人信息,就能参与志愿者招募报名。

    截至3月25日下午17时,华硕官网已经收到在线报名表三万多份,报名人数仍在不断攀升。报名者只要 “热爱祖国,热爱运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人生道路中有着突出的成绩和不平凡的经历;品德高尚,热心志愿服务;有不断挑战自我的意愿” 等,就有可能经过招募选拔成为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的一份子。

    据华硕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万多名报名者遍及全国各地,年龄层次和所在行业也有较大跨度。一些报名者为了减少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已经开始咨询相关锻炼方法。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外企工作的顾先生说,4月正赶上自己休年假,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做一些既充满挑战又有意义的事,在向专家咨询后,他现在每天进行一小时的身体素质锻炼。从华硕珠峰志愿者招募官网收到的报名单里可以看出,与顾先生持相同想法的白领不在少数;另外,在校大学生也成为报名者中的重要一部分。

    与招募同步开展的网上答题和征文送华硕超便携电脑易PC的活动,也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潜水”人数不断攀升,截至发稿时,华硕官网已经收到了近十万份有效答卷。

    随着圣火登珠峰时间的临近,与珠峰相关的话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网友参与珠峰志愿者的激情也日益高涨。华硕温馨提示参加“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招募活动的网友,请认真阅读报名要求,详细填写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以便达成进一步的有效沟通。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