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买本必读 五款粉红诱惑可爱笔记本(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6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粉红色可以代表女性的浪漫和娇柔,亦可以彰显女性的优雅和高贵。这款方正科技特意为女性朋友们推出FOUNDER S301小鼠本,继小狗本、小猪本后再一次颠覆了IT产品的设计规则,挑战时尚极限,以靓丽粉红为主色调打造了一款FOUNDER S301生肖小鼠本,将民族文化和时尚元素进行了有机的融合。

女孩买本必读五款粉红诱惑可爱笔记本(4)

    靓丽外观成就精彩生活

    外观方面,小鼠本FOUNDER S301外壳采用粉红色为主色调,外观更趋于女性设计。流行的钢琴烤漆材质,增加了产品的光亮度,让人感觉更像一个放大的化妆盒而不是一台笔记本。一明一暗两只可爱的小老鼠,端坐于笔记本外壳之上。据方正工程师介绍,这只可爱的小老鼠,是这款笔记本设计者亲手所绘,简洁并充满灵气。打开小鼠本,透亮的白色键盘映入眼帘,与粉红色的外壳相得益彰,分为惹眼;同时,另一只粉红色的小鼠端坐于掌托位置,增加了本本的活泼气质。免锁扣开盖、自动吸合屏幕等设计,有效地减去了多余的卡口,使得整机外观更为简洁、清新。

女孩买本必读五款粉红诱惑可爱笔记本(4)

小鼠本S301里面也有只小鼠

    FOUNDER S301小鼠本为用户特别定制了价值500元的蓝牙无线鼠标,同样的粉红外观,钢琴漆材质,与机身风格上保持了高度统一。  

    接口方面,小鼠本也丝毫不弱于一般的商务用本:VGA、USB2.0、麦克风、耳机、RJ45、DC-IN、IEEE1394、Express Card 插槽、Mini PCI-E插槽等接口一应俱全。MM们在使用中可随时随地连接各种扩展产品,即使是专业的影音设备也可以通过1394火线接口实现数据交换。

    详细配置: 

 

方正 S301-400(系列 图赏 评论)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450,1.66G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内  存 2048MB DDR2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GMA X3100显卡
显示器 13.3英寸WXGA 1280×800 镜面高亮
光  驱 DVD刻录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价  格 7999

    这款本本是2007年12月刚刚发布的,目前售价为7999元,喜欢的MM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小鼠本,在鼠年买小鼠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女性专用粉红小本
·索尼 VGN-CR33
·华硕 S6372Fm-SL
·方正小鼠本S301
·海尔A20
·戴尔Inspiron 142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