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深化个性时尚 以风格化计算实现市场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01  新浪科技
    (北京,2008年3月26日)今天,全球最大的IT厂商惠普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个性本色 风尚生活”的消费类笔记本春季发布会。在这场消费数码的趋势发布盛典上,惠普宣布,08年将在消费类电脑市场进一步深化“掌控个性世界”的品牌理念,通过“风格化计算”策略深化个性风格时尚,以全线新品实现产品线的360度全面扩充。

惠普深化个性时尚以风格化计算实现市场扩张
惠普Pavilion dv2807

惠普深化个性时尚以风格化计算实现市场扩张
惠普Pavilion dv6800

    在本次发布会上,惠普发布了多款新意十足的笔记本产品,其中包括惠普首款13.3寸笔记本电脑 —— HP Pavilion dv3000、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涂鸦特别版HP Pavilion dv2807、曾经在2008 CES展会中大放异彩的酒红色笔记本HP Pavilion dv6800,和采用业界创新高敏感度触摸屏技术的HP Pavilion tx2000。这4款新品的推出让人们对08年数字娱乐生活潮流有了更多的期待。标志惠普首次进入13寸市场的重量级产品HP Pavilion dv3000在惠普笔记本发展史上又留下了壮丽的一笔;产品线的空前强大带给用户时尚和娱乐的全面选择。

个性本色  让风格化计算融入个人生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同科技是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份——他们无法忍受1天不登陆即时通讯系统、1周离开网络;离开电脑,他们会感到缺乏安全感。科技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改变着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而与此同时,人们也在用自己的生活影响着科技前进的齿轮,希望科技产品更生活化、更时尚化、更人性化。惠普认为,电脑产品早已超越了“工具”或“盒子”的概念,电脑应该成为使用者自我生活态度和个性的体现,表达人们的不同性格,成为人们不同生活方式的缩影。

惠普深化个性时尚以风格化计算实现市场扩张
惠普Pavilion dv2807

    惠普消费类电脑提出的“风格化计算”正是领导着这一大趋势,并通过消费类笔记本新品得到了生动诠释。惠普电脑针对使用者本色和生活态度,利用“个性”和“风格”将表现性设计与功能性元素结合到一起,与用户细分需求相呼应,表现出国际一线厂商的强大实力。全线新品凸显出时尚的创新设计、体验导向的创新人文科技,将惠普消费类笔记本的个性化本色和与众不同的时尚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惠普拥有业界最全的产品线,消费笔记本也全面覆盖市场的价格区间和产品区间。惠普希望通过风格化计算把技术融入人们的生活中,以科技产品改进和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为消费者营造最佳体验。

    “惠普一直关注中国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变化与潮流趋势,通过创新科技和设计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个性化与多元化的需求,并与这一需求形成互动。”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先生表示:“此次发布的‘风格化计算’策略,是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理念在消费电脑领域的深化和延展。它是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长期策略,将贯穿产品设计到销售推广的各个环节。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个性本色  让风格化计算融入个人生活
·震撼新品 精彩演绎风格化生活态度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