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之王 五款双核独显本新品上市(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43  新浪科技
清华同方火影笔记本6999元

  同方锋锐X410A是同方最新推出的时尚游戏本,这款笔记本也是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做。英特尔T5450配合ATI Radeon HD 2400能够流畅运行主流游戏,而1GB内存和120GB硬盘也是主流配置。

主流之王五款双核独显本新品上市(5)
清华同方锋锐X410A

  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采用14.1英寸火红色一体化设计上盖,配以神秘灵动的火影图腾,火影标识下就是G.terminator(游戏终结者)几个字母。

  配置上,清华同方锋锐X410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拥有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的存储空间;ATI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与13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娱乐效果。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华硕、Acer等厂商都推出了个性化的笔记本,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等都作为卖点进入了笔记本市场,同方的火影笔记本也以个性十足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款主流双核独显本本
·华硕 F5Q54SL
·惠普Pavilion dv2803TX
·东芝M302
·清华同方锋锐X410A
·方正S655R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