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 高品质商务笔记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0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富士通LifeBook S7211是刚推出不久的一款商务笔记本,它延续了S系列的商务性能,人性化设计和细节上的精益求精都使这款新机卓尔不凡。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高品质商务笔记本导购(3)
LifeBook S7211

    富士通LifeBook S7211的外观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典雅、稳健的黑白设计,透射着对商务和品质的纯粹需求,个性十足,14.1寸超炫丽宽屏幕结合16:10完美宽屏比例,还原犀利鲜明的真实影像。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高品质商务笔记本导购(3)
LifeBook S7211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高品质商务笔记本导购(3)
LifeBook S7211

    富士通LifeBook S7211采用热插拔替换式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可方便替换光驱、第二块电池、第二块硬盘、重量减轻器等模块配件。

    具体配置: 

 

富士通 LifeBook S7211-AC003S0D1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芯片组 英特尔 GM965
内  存 1024MB DDR2
硬  盘 120GB SATA
显  卡 Intel GMA X3100
显示器 14.1英寸TFT LCD(1280×800)
无线设备 802.11a/g/n
其  他 防渗漏设计键盘, 第二代指纹识别器(带有垂直滚动功能), 集成读卡器, 摄像头, 支持S.M.A.R.T 硬盘防震系统, BIOS锁, 双重硬盘锁, LifeBook锁, 防盗锁槽
光  驱 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价  格 12888

    富士通LifeBook S7211特别装备有BIOS锁、双重硬盘锁、防盗锁插槽与富士通独有的多达80万组密码组合的Life Book锁,全面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堡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hinkPad T61
·华硕Z37S
·富士通LifeBook S7211
·HP Compaq 2210b
·索尼 VGN-SZ65/B
·富可视LP9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