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洁明快实用 海尔高分屏笔记本T6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26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

    锐志T68则是海尔专门为海尔同英特尔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周年庆打造的铂金版献礼产品,是一款亦商务亦娱乐的笔记本。其亚光磨砂质感表层防指纹、刮划、腐蚀并耐磨损。设计与以往的产品相比,材质应用更为符合简单自然的美学,兼具商务应用于个人娱乐的风格需要。布局上接口齐全但不显拥挤,左侧的出风口对用户影响不大。

    服务方面,海尔提供7天×24小时送修服务,主要部件保修两年。

    其屏幕为14.1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1440x900,视野大大优于普通的1280x800,因此能更好的发挥Vista侧边栏等应用特效,浏览页面也更有效率。扬声器位于笔记本液晶屏下方,效果较为一般。

    其键盘为全尺寸键盘,触感不错,符合商务用户的更高触感要求。触摸板十分宽大,因此手感较好,两个鼠标左右键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回弹恰到好处,银灰色喷漆提升质感。散热上,其出风口位于笔记本左侧,采用吸风式对流散热系统,并且底部有针对主要部件的散热孔,散热性能良好,一改人们对国产笔记本散热较差的印象。

    沟通上,T68采用了可旋转的130万像素隐藏式摄像头,方便视频会议和视频聊天。

简洁明快实用海尔高分屏笔记本T68评测(4)

130万像素摄像头

简洁明快实用海尔高分屏笔记本T68评测(4)

笔记本底部散热较好

简洁明快实用海尔高分屏笔记本T68评测(4)

其亚光磨砂质感表层

简洁明快实用海尔高分屏笔记本T68评测(4)

液晶屏下的薄板扬声器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9分)

高阶结构设计  2分 1
普通结构设计  1分
高阶美学外观  2分 1
普通美学外观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1分  
屏幕效果(突出的效果) 1分 1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声音效果(突出的效果) 1分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及影音) 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高分屏本T68
·性能表现
·功能表现
·感官表现
·总结及优缺点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