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9300领衔 万元游戏旗舰笔记本对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58  新浪科技
联想IdeaPad顶配娱乐本降价

    备受关注的联想IdeaPad系列笔记本,近期终于陆续上市,定位高端家用娱乐的IdeaPad,基本延续了天逸F51的设计,似乎给人感觉有点“虚张声势”,不过总体配置有了较大的提升。今天,笔者从北京中关嘉业了解到,采用全新Penryn核心的联想 IdeaPad Y510(A-ST),现到货就降价千元之多,仅售11300元。

T9300领衔万元游戏旗舰笔记本对决(3)
联想 IdeaPad Y510(A-ST)

    新到的联想 IdeaPad Y510(A-ST)黑色皮织质感外壳,掌托及键盘周围采用拉丝工艺材质,下沉式屏幕设计,整机简约、大方。IdeaPad Y510最为突出的一个特点是采用了15.4寸TFT无边墨晶防护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与传统笔记本有很大的不同,除了视野更宽广之外,屏幕还具备“六防”特性(防辐射、防水溅、防刮蹭、防压迫、防冲击、防尘土),这或许也正是IdeaPad的特色所在。

编辑观点:作为新一代Penryn核心处理器的代表机型,联想 IdeaPad Y510(A-ST)顶级的配备,在目前笔记本市场也说是屈指可数,性能强劲的86GT独显,为注重娱乐的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平台。目前商家仅11300元的售价,作为新品利润空间已经很小,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元游戏旗舰本本对决
·三星R700
·联想 IdeaPad Y510
·索尼VGN-FZ37
·华硕M51Q75SR-SL
·戴尔XPS M1530(R510336)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