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 华硕易PC豪礼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2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小脸     遗憾攀登珠峰、见证奥运圣火传递的梦想离自己太遥远?或者,还在憧憬着得到一台全球时尚男女都梦寐以求的华硕易PC?即日起至3月28日关注“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一切都有可能成真!只要登陆华硕“2008珠峰志愿者行动”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8/zhufeng/线上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在全球最高峰近距离见证奥运圣火传递;参与在线答题、征文大赛,更有机会获得华硕超便携电脑易 PC,在意义非凡的2008年,体验不寻常的美梦成真之旅。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易PC豪礼相赠
布达拉宫前的大合影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易PC豪礼相赠
出发合影

  近日,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同时通过华硕“2008珠峰志愿者行动”官网公开进行珠峰志愿者的招募。网友只需登陆该网填写有效个人信息,就能参与志愿者招募报名。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同时参与官网中的另两项线上活动:有奖答题和征文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得到华硕送出的大礼易PC一台。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易PC豪礼相赠
海拔最高的小学上,同学们对本本充满了好奇

  华硕易PC“易学、易玩、易携带”。07年年底上市仅20余天,它就荣登全球知名的亚马逊购物网站销售排行榜首,轻松击败Wii和iPhone等时尚产品,成为2008年度“最想要的新年礼物”;进入中国销售后,更是在国内两家著名电视购物频道分别创下每6秒和每4秒售出一台的惊人纪录!不到900克的超便携机身,快捷贴心的人性化操作,五种缤纷亮丽的色彩选择,都在使这款2007年最具创新概念的产品,迅速成为简约、时尚、超便捷的代名词。毫无疑问,在2008的明媚春季,它仍将是开启灿烂梦想的完美礼物!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易PC豪礼相赠
慰问国家登山队

  大奖就在眼前,赶快行动吧!无论是通过网上答题还是撰写美文参与“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都有机会将华硕超便携电脑易PC收入囊中。需要提醒的是,以上所有活动参与截止时间均为3月28日,不想与珠峰之旅和华硕易PC失之交臂的话,赶快抓紧时间行动了。

关注珠峰志愿者行动华硕易PC豪礼相赠
世界上首台登顶珠峰笔记本-华硕笔记本

  华硕电脑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的同步发展。2005年,华硕助力中国民间探险队完成极限“7+2”探险活动,实现中国人首次完成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并到达两极点(7+2)的伟大突破。2007年,华硕征集志愿者开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之行,设立环保宣传牌、编写细致的“绿地图”及《珠峰环保手册》等,为维护珠峰的生态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华硕笔记本电脑U5还随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之巅,成为世界上首款登顶珠峰的笔记本电脑。

  详情请点击华硕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8/zhufeng/查询。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