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达到完美 联想ThinkPad X3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28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EVO

  引言:如今,“轻”和“薄”似乎已经成为了笔记本电脑的潮流趋势,就连最不善于卖弄外观的ThinkPad也坐不住了,拿出了集自己所有看家本领之所长的X300。LED背光屏幕、SSD固态硬盘、防滚架、玻璃纤维复合材质,能用上的最新技术几乎都能在ThinkPad X300身上找到,但是对于一直拥护这个品牌的用户来说,更多的关心在于其能否保持着ThinkPad的原汁原味。

是否达到完美联想ThinkPadX300评测

  传统与创新并举,ThinkPad X300特点介绍从命名来看,ThinkPad X300是以“X”来开头的,因此它的定位是以轻薄为主,这一点在外观设计上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是否达到完美联想ThinkPadX300评测

ThinkPad X300

是否达到完美联想ThinkPadX300评测

最薄18毫米

  ThinkPad X300配备标准3芯电池时的重量为1.41kg,并且内置了厚度为7毫米超薄DVD刻录光驱,使得其成为目前在13英寸全内置型笔记本中最轻的。

是否达到完美联想ThinkPadX300评测

7毫米的光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体验X300的轻薄
·新技术工艺应用
·屏幕的显示效果
·机身接口展示
·键盘细节设计
·性能测试
·总结评价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