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用不贵 六款最值得购买大品牌本本(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27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X53Q233Sr-SL

  点评:价格和性能都很突出,性能均衡。

  观方面,华硕X53Q233Sr-SL采用经典的银黑搭配:银色的顶盖配上黑色的转轴,ASUS的LOGO镌刻在顶盖正中央的长方形铭牌中,类似兰博基尼跑车的设计增加了这款的时尚感。

  好用不贵六款最值得购买大品牌本本(6)

华硕X53Q233Sr-SL 

  配置上,华硕X53Q233Sr-SL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存储空间上,1GB内存、1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的配置主流;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玩起一般的主流游戏还是能够很好的运行。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S-Video视频端子、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交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Express Card。

  
华硕 X53Q233Sr-SL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描述 Intel 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S-Video视频端子、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交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Express Card,4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笔记本重量 2800g
外形尺寸 365×262×35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看,这款华硕笔记本整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采用的独显和大容量的硬盘在图形和存储方面都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现在还小降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5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神舟承运L555T
·戴尔Vostro1200
·联想 旭日 N220GC540
·惠普HP 520
·联想ThinkPad R61e
·华硕X53Q233Sr-SL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