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考、不妥协的轻盈 ThinkPad X300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50  新浪科技
环保引领趋势

    ThinkPad X300被EPEAT评定为金牌级,是目前业界最环保的笔记本电脑。联想在设计之初就采用了诸多环保技术,包括低能耗的SSD、无砷的LCD玻璃和无汞的LED显示屏。由于采用了低能耗的LED背光显示屏,ThinkPad X300笔记本在能耗方面比以往型号降低35%。在包装方面,ThinkPad X300也采用了可回收材料。

    毫无疑问,ThinkPad X300的推出证明了联想在全球PC行业无可争议的技术领导者地位,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全球用户对联想及ThinkPad品牌发展的信心,是联想成功转身为全球PC巨头后为全球用户贡献的又一力作!联想将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创新实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便携以及全功能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思考、不妥协的轻盈 ThinkPad X300亮相
·思考、不妥协的轻盈 ThinkPad X300亮相(2)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