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在华发布ThinkPad X3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39  新浪科技

创意过3关 实力赢大奖

    2008年3月18日,北京——联想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之际,重奖邀请国内用户挑战这款堪称完美的笔记本电脑。即日起至4月7日,北京地区用户通过登陆ThinkWorld网站(www.thinkworld.com.cn),创意过三关最终赢取最新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大奖!

    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一经推出即在全球市场引起广泛关注。除其全球最轻13寸笔记本电脑的实力外,更融合了SSD固态硬盘、LED背光显示屏以及7毫米内置光驱等近千项业界领先技术,被认为是未来笔记本电脑发展的完美典范。

    为不断提高用户应用感受,了解用户需求所在,提升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卓越表现,联想特意邀请用户挑战ThinkPad X300。用户通过率先试用ThinkPad X 300所带来的超凡表现,为ThinkPad不断改进产品建言献策,使其朝着完美笔记本电脑的道路再进一步!

    3月18日25日期间,凡在ThinkWorld网站会员,即有机会过关闯将,朝拥有最新ThinkPad X300迈进!

第一关:ThinkPad达人

    注册用户在5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回答由系统随机抽取的10道有关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知识问答。全部答对的挑战者即可作为ThinkPad达人进入第二关。

第二关:完美计划

    ThinkPad达人需提交其15天的试用计划,要求其计划必须具备创意、可行性,并最终由由联想工程师、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审组评审最终选出5名入选者,有机会率先使用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成为中国首批用户。前一百名提交完美计划的用户将获得3M礼品套装。

第三关:挑战ThinkPad X300

    最终入选为ThinkPad X300的5名挑战者,将在3月25日至4月7日,为期15天的试用期内,根据“完美计划”体验ThinkPad X300带来的超凡体验,并定期将试用感受上传至活动网站。试用接受后,将由活动评审团根据5名挑战者的试用活动表现、试用结果评选出1名挑战成功者授予ThinkPad X300大奖!

    你是否认为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太重?无线性能不够优?你否想体验SSD固态硬盘带来的计算飞跃?希望尝试LED背光显示屏的亮度?只要你对笔记本电脑有想法,欢迎挑战ThinkPad X300!ThinkPad X300中国首批5名试用者有你一个!只要你想法够新鲜、实践够有力,就有机会赢取联想最新ThinkPad X300笔记本电脑!来挑战吧,朝完美笔记本电脑的方向!而联想也将与你一道不断地用科技创新满足着用户的需求,提供最“完美”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