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55  天极yesky
yeskynb 

  伴随5月奥运圣火登顶珠穆朗玛峰,2008北京奥运会将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 “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从3月10日起,正式开始招募志愿者,通过选拔的志愿者将在中国国家登山队的指导培训下参与本次活动,与华硕携手挑战人生新高度,见证珠峰历史时刻。

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招募
2007华硕珠峰志愿者们到达珠峰

  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珠峰志愿者招募行动。招募行动将于3月10日至3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在此期间,“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8/zhufeng/将为志愿者们敞开,接受社会各界的报名。志愿者需具有“热爱祖国,热爱运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人生道路中有着突出的成绩和不平凡的经历;品德高尚,热心志愿服务;有不断挑战自我的意愿”等特质。

  华硕将组织入选的志愿者在珠峰地区种植“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纪念林”、为海拔最高的“希望小学”捐赠并助教,通过这一系列志愿者活动,感受“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精神。

  3月25日,北京奥运会火种将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从雅典启程,并计划于5月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中国国家登山队肩负了这一光荣的国家任务,已于去年成功完成了珠峰线路的登顶测试,并将在今年护送圣火登顶。2007年4月,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与华硕正式结成战略伙伴,华硕将为中国登山队2007—2008年期间所有重大活动提供全程IT技术支持。

  2007年5月,华硕征集绿色志愿者开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之行,活动中设立环保宣传牌,编写细致的“绿地图”及《珠峰环保手册》,为维护珠峰的生态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华硕笔记本电脑U5还随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登上了珠穆朗玛峰之巅,成为世界上首款登顶珠峰的笔记本电脑。

  为了使入选志愿者具备高海拔地区生活和户外攀登能力,他们将接受中国国家登山队的系列指导和培训。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表示,他对“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如果你也愿意与圣火一同挑战新高度,追逐梦想,请报名加入到“挑战新高度——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中来,华硕将邀请志愿者们,在世界之巅一起见证珍贵的历史时刻!

  报名请登陆,“2008华硕珠峰志愿者行动”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8/zhufeng/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