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双屏显示 明基Q41笔记本电脑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1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实事求是的讲,明基Q41的硬件配置显得并不是特别的均衡。这种不均衡主要体验在处理器与显卡部分。首先介绍一下处理器配置情况,Q41配备了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高端产品,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具体参数为:运行频率2.0GHz、800MHz FSB、2MB二级缓存。

支持双屏显示明基Q41笔记本电脑评测(3)
产品配置列表

    接下来我们在来看看Q41的显卡配置信息,这款产品搭载了SIS M672+SIS 968芯片组。SIS M672芯片组集成了SIS Mirage 3+显示芯片。该显示芯片性能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再后面的测试环节大家可以看到具体的测试成绩。SIS Mirage 3+显示芯片基于AGP图形接口,硬件支持DX9.0,最大共享显存为256MB。

    存储方面,Q41配备了160GB SATA 5400转磁盘,DVD RW刻录光驱,整体配置水平均达到了高端配置水平。

    整套硬件测试平台建立在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基础上,性能测试期间我们将电源管理选项调整为High Performens,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自动更新、防火墙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Q41笔记本电脑评测
·明基Q41外观设计
·明基Q41硬件配置
·明基Q41性能测试
·明基Q41综合评价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