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里挑一 六款低价本挑战你的忍耐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0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品牌:TCL   
  型号:丽屏T23(T2330/X3100) 
  参考价:5899元

百里挑一六款低价本挑战你的忍耐力(3)
TCL 丽屏T23

  在如今的办公一族中,年轻靓丽的白领MM与轻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办公室的一道迷人风景线,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爱美MM来说,T23相信会大家眼前一亮。

  配置方面,丽屏T23也是相当强劲,其基于Intel迅驰四平台,配备T2330处理器、1G DDR2内存、120 GB高速SATA硬盘、集成X3100高性能显卡、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12英寸WXGA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各位MM压榨式的使用。

  丽屏T23配备了全尺寸键盘,手感舒适,满足高效率工作之余,配合130万像素摄像头及独特的双话筒设计,可以畅享网络聊天乐趣,与更多朋友分享喜怒哀乐。配合“魔法手指”软件,丽屏T23的触摸板立刻化身为手写板,轻松移动手指,写意生活。丽屏T23的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接口、耳机接口、4in1读卡器、Express Card插槽,随时随地连接各种数码装备。

百里挑一六款低价本挑战你的忍耐力(3)
TCL 丽屏T23

  TCL这款T23可以说TCL细分市场的产品,这款机器专注于对便携性能有着较高要求的时尚MM以及白领用户,目前集成显卡版的丽屏T23仅5699元,除了不俗的配置外,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其一大卖点:其整体以黑白经典搭配,面板的“零感线”设计彰显颠覆个性;机器前部的切线能够诠释出速度感,机器内部的做工也非常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天运F525S
·联想旭日C430A
·TCL丽屏T23
·惠普V3802TX
·七喜V63
·华硕F9DC F9GT58DC-SL
·东芝M216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