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2双核独显 联想E42指纹D刻仅688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2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联想昭阳系列笔记本广泛应用于我国机关、军队、企业等官方场合,是联想的传统商务机型。在ThinkPad并入联想之后,昭阳系列取得了更多的技术经验。由于民间商务用户们的需要,部分企业成批订购的昭阳笔记本也会出现在普通消费级市场上。近日一款型号为联想昭阳E42AT5550的“Santa Rosa”平台酷睿2双核独显本刚刚到货,并以6888元的价格促销。

酷睿2双核独显联想E42指纹D刻仅6888
联想昭阳E42AT5550

    联想昭阳E42AT5550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连电池重2.45Kg。主频为1.83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构成了标准的Santa Rosa平台(俗称“迅驰4”)。

    它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XP系统。联想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供电,可保证3小时的续航时间。

    联想昭阳E42在设计中融合了众多原ThinkPad笔记本独特的设计理念。它外形棱角分明,采用密合式强效龙骨设计。质感的碳素黑表面经过了汗水、酒精刮擦等22重严格测试,不仅触感细腻而且更耐磨、耐腐蚀。

    它配备了通过模拟手指进行上千次实验后确定选择的全新高触感键盘,在键盘下侧还准备了指纹识别器。多孔进风、集中散热,多层隔离、双铜管导流等技术的散热模组保证了它的稳定性。仿照ThinkPad系列的一键恢复/杀毒/修复用起来相当特新。屏蔽端口、文件加密管理、硬盘加密构成的三重数据安全防护完美保障数据安全。

酷睿2双核独显联想E42指纹D刻仅6888    酷睿2双核独显联想E42指纹D刻仅6888
联想昭阳E42AT5550

    联想昭阳E42AT5550提供了常见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具备基本多媒体扩展性能。这款笔记本配有3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和支持SD、MMC、MS等格式的三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百兆网卡配备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可以让笔记本满足各种日常网络应用。

酷睿2双核独显联想E42指纹D刻仅6888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相当超值的商务笔记本,它不但拥有众多独特的商务组件还提供了值得称道的配置。

 

联想昭阳E42AT5550
[参考价格] 6888元
[联系商家] 北京众联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84253/13651160431)李搏涛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C4335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