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ThinkPad X61轻巧便携本再出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0:52  IT168.com

  【IT168 上海行情】在便携商务笔记本市场,ThinkPad X系列是移动商务办公的首选, ThinkPad X61(7673LQ3)作为新品,性能也在不断提升,便携笔记本中更受欢迎。近日商家推出新低价14800元开卖,有预算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关注下。

  

[上海]ThinkPadX61轻巧便携本再出新低

  ThinkPad X61(7673LQ3)采用了沿袭了IBM的经典黑色,机壳采用镁铝合金制成,其采用了双风扇设计,改进了散热功能,防溅水键盘设计,集成指纹识别器,内置安全芯片,蓝牙功能,商务应用完全满足。

  

[上海]ThinkPadX61轻巧便携本再出新低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X61 7673LQ3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2.0GHz)、I965GM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光驱选配外置;显示方面,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和12.1寸TFT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上海]ThinkPadX61轻巧便携本再出新低

  接口方面,本本配有3个USB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1394a接口,1组耳麦插孔,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

  网络连接方面,本本拥有56K Modem,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连接,整机采用4 cell锂电池供电,标称续航时间约3.9小时,整机重仅1.43Kg,便携性非常好。

  整体来看,这款非常适合移动商务办公,集ThinkPad优秀品质于一身,小巧而时尚,彰显尊贵身份,给你带来无限工作乐趣。

  感兴趣的朋友可与以下商家联系:

  商家:上海创代贸易

  联系人:李旭

  电话:13371855301

  地址:上海宛平南路788弄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