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祁东风: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8: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祁东风: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
北京方正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裁、方正集团IT事业群硬件事业部总经理祁东风

科技时代_祁东风: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
北京方正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裁、方正集团IT事业群硬件事业部总经理祁东风亲笔签名

  25年前的3月15日,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把这一天确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消费者权益不断得到保护的今天,许许多多的品牌越来越重视品质、服务和对消费者的尊重,这些品牌不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08年的2月20日,新浪科技举行了“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IT品牌”的评选。将近20天的投票中,新浪科技收到了近百万张有效投票,再综合相关专家的意见,总共手机、数码相机、电脑、家电、影音播放器、硬件和杀毒软件七个领域内,各评选出五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至此获奖厂商纷纷发来获奖感言。

    以下是北京方正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裁、方正集团IT事业群硬件事业部总经理祁东风发来的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科技在“3•15”到来之际,提供消费者值得信赖品牌的评选平台!方正科技能够在众多实力雄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08年新浪科技315消费者值得信赖IT产品品牌”的称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我对各行各业多年来关心方正科技、支持方正科技的行业客户及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方正科技的信赖与支持!

    长期以来在IT产业激烈的竞争中,服务已成为一种无形的产品。客户对品牌服务的满意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所谓服务不仅仅是单一的售后工作,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们不能把服务变成品质的遮羞布,不能掉进“低成本——低品质”的恶性竞争。方正科技追求的是品质差异化,强调过硬的品质管理。
      
    方正科技始终把品质管控放在第一位。源头由品质管理部门把关,确保我们的产品品质保持良好的、稳定的状态。方正科技是业内唯一一家全部产品都取得了国家级的绿色认证的厂商,每款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定型实验,全部性能和品质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方正科技全线产品都要通过18个环节的监控,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随着品质的提升而稳步增强。

    同时,从整个行业领域来讲,方正科技的服务品牌“全程服务”也一直保持高水准运行。我们坚信,真正好的服务是品质的提升。我们以主动、优质的服务,把许多问题在先期解决掉,而不是等问题出现以后再仓促应对。每年方正科技服务平台都有两次非常大的行动,会出动几千位工程师,发动几百个售后服务中心,对我们的行业客户和消费用户进行主动和开放的服务。今年3月1日至4月20日方正科技第五届"春风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行业客户组织大规模回访,历时50天,行程数十万公里,覆盖一千多城市,堪称史无前例。

    我们对行业客户和消费用户都提供了多元化的优惠服务。以“春风行动”为例,方正科技技术人员会主动上门回访用户了解电脑的使用情况以及良好建议,并提供电脑清洁服务。我们还通过客户深度回访,改善用户的信息化应用环境、提供更加有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是方正科技的服务理念。

    为了能够为广大的用户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方正科技建立了覆盖全国的30个区域服务管理机构,1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近450家授权服务机构和3000余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分布在全国350个主要城市。功能齐全、业内领先的客户联络中心为消费提供涵盖从售前咨询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全程服务,随着服务平台的扩容,服务手段的翻新,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享受个性化定制服务。

    今年,我们还会建立用户俱乐部,建立方正用户群,推广新的增值服务产品,凭借我们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主动完善的服务品质回报用户的厚爱与信赖。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祁东风: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
·祁东风:方正科技一直倡导大服务的概念(2)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