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双核加独显 学生游戏本本精品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7:49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的宏諅 Aspire 4520G(6A0508Mi(系列 图赏 评论))笔记本目前仅售4800元,还免费升级1G内存,机会不容错过。

超值双核加独显学生游戏本本精品一览(5)

Acer 4520G 

  Acer 4520G的外观设计很漂亮,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质感十足。键盘区域为乳白色,具有Dolby音效的扬声器设计在键盘上方,方便操作。

超值双核加独显学生游戏本本精品一览(5)

全黑外观设计

    接口方面,Acer 4520G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S-video、1个VGA接口,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接口,1个RJ-45、1个RJ-11接口,1个ExpressCard/54卡插槽和1个5合1读卡器。

    具体参数:


 

Acer Aspire 4520G(6A0508Mi)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5,1.8GHz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10M
内  存 1024MB DDR2 (免费升级后)
硬  盘 80GB SATA
显  卡 NVIDIA GeForce 8400M G
显示器 14.1英寸WXGA TFT显示屏
其他 丽镜宽屏、五合一读卡器
无线设备 802.11 b/g
光  驱 DVD刻录机
操作系统 Linux
价  格 4800元

    总体来说这款机器的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提及本站将得到更低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Vostro 1400
·神舟优雅HP600
·华硕F3QT36KE-DR
·清华同方V100A
·宏基Aspire 4520G
·方正S650N
·联想旭日C430A-PX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