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气象 华硕X80N入门商务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年新气象 华硕X80N入门商务本
华硕X80N

    踏着暖暖的节拍,春天如润物细无声的细细丝雨,已悄然闯入我们的世界。新春之际,华硕携高性价比机型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惊喜。X80N采用优雅商务黑的时尚外观设计,以令人惊叹的5699元超值价位登陆市场,为消费者朋友新春购本再添佳选。

优雅外观显气质

    新工业设计铸造新型优雅商务外观,有型有款的X80N系列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依据优雅商务黑设计理念,实现了三维表面的网格纹路高精度装饰,在开阖之间展现出刚柔并济的东方气质,时尚典雅且简洁大方,体现商务稳重。随身携带这款本本,不仅能够尽享移动办公带来的轻松便捷,其闲适优雅、沉稳内敛的外观设计更可为商务人士增添别样的气质风采。

    华硕X80N完全满足了商务人士对于本本便携、效能和外观设计上的综合要求,其优雅商务黑的时尚外观彰显商务人士卓尔不凡的职业气质。全面稳定的性能满足商务人士工作中的需求,又能兼顾休闲娱乐。
 
优越性能助应用

    华硕X80N搭载新一代AMD 移动64位双核处理器,AMD Althlon64X2 TK-55主频高达1.8GHz,1GB DDRII高效能内存及120GB大容量SATA高速硬盘,极大提升了运算处理性能,让你切身体验信息时代的迅捷效率。X80N在运行大型程序、多任务处理、影音娱乐时更为游刃有余、轻松架就。华硕创新的“Splendid”靓彩显示技术、14.1英寸的绚丽屏幕的搭配,让影像视频在X80N笔记本上展露真彩,为你捧上一场场视觉盛宴。

    全接口设计,包括5个USB2.0接口、八合一读卡器等在内的丰富接口的周到配备,可同时连接多种数码设备,迅速实现数据流的交换,为时刻完成任务打好硬件基础,极大地拓宽了本本的应用功能。在市场同价位机型中,如此丰富的配置是不多见的。

    现在购买X80N这款入门商务机型,还能享受5699的新春特惠价,可谓优质优价。如此高性价比卓越商务本本!还等什么?赶快出手吧,选购华硕X80N,徜徉移动办公新时空,畅游网络世界,体验X80N带给你的无限惊喜!

推荐机型:
X80HA55N-DR:14.1寸绚丽宽屏/AMD Althlon64 X2 TK-55/120GB硬盘/1GB内存/COMBO/无线网卡/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特惠价:5699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