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双核独显影音本T66热销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41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新生开学,年后笔记本市场出现新一轮抢购热潮,使得中低端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记者在上周末走访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时发现,在科贸一楼的海尔电脑专卖店海尔T66已暂时被礼品包代替,销售人员告知记者:年后整个笔记本市场火热,这款笔记本在目前海尔专卖店性价比是最高的,因此也是最抢手的。而记者也细心的发现这款年前价格在6999元的笔记本,目前因热卖脱销标价已悄然变为7899。

海尔双核独显影音本T66热销6999元

    海尔T66采用了黑色的外壳面板,键盘也为黑色,银色的手托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14寸的机身设计使得整机显得比较稳重。采用了T2370双核处理器和8400独立显卡,1G内存16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都是市场上的主流配置,比较适合于喜欢游戏娱乐的人士购买。

海尔双核独显影音本T66热销6999元


    海尔T66-T2370G10160RgVG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1.73G),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DVD刻录光驱,14寸WXGA宽屏显示,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M显卡,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Type II,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1个VGA接口,整机重约2.4Kg,6芯锂电池。

    海尔T66游戏娱乐笔记本专门使用了杜比(Dolby)家庭影院技术,支持多项专业音频技术,三维高保真,而且在底部内置低音炮,便捷实现笔记本的环绕立体声效果,极佳的音质,完全可以满足电影、音乐和游戏的声效要求,让你随时随地拥有身临其境的影音享受。真正的热爱影印娱乐的朋友近期可以去卖场了解一下这款高性价比产品。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