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目光 海尔T68独显双核笔记本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56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外观方面,海尔 T68采用的是银灰色商务外观,亚光磨砂表层,四周钻石切割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方,防指纹、刮划、腐蚀,耐磨损。

  焦点目光海尔T68独显双核笔记本热卖

  (图) 海尔 T68

  配置方面,海尔 T68采用的是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处理器和2G内存,在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在存储方面,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4寸宽屏和nVIDIA GeForce Go 8400独显并装有200万像素隐藏式摄像头。
  

焦点目光海尔T68独显双核笔记本热卖

  (图) 海尔 T68

  接口上,3个USB2.0,IEEE 1394a,1个Type II,4合1读卡器,VGA接口,支持HDMI技术,耳机接口,麦克风。

  

  海尔 T68-T2370G20160RaVGQT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o 8400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IEEE 1394a,1个Type II,4合1读卡器,VGA接口,支持HDMI技术,耳机接口,麦克风
笔记本重量 2400g

  整体看,这款海尔T68(系列 图赏 评论)在外观和整机的性能上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尤其现在海尔的本本在做工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也让用户更加的关注和喜欢了。此外,独特的指纹识别技术,帮您轻松加密,商务性、保密性更强。

  [参考价格] 7998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