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小本S2210升级版8999元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6:1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开春首发全新“强劲升级版”LifeBook S2210笔记本电脑,以唯一整机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端品质与专注商务领域的坚持不妥协,为用户带来轻薄便携商务的更强势配备。采用强劲AMD双核炫龙TM 64 X2 TL56处理器,预装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延续300流明顶级超炫丽高亮屏的出色影像效果,拥有高效无线上网以及蓝牙等移动功能。在13.3寸1.7kg轻巧纤薄机身之下,囊括了一应俱全的商务多元配备,结合娱乐功能与完善安全防护,堪称移动商务人士工作和生活的最佳伙伴,并以开春震撼价8999元,成为13.3寸领域集轻薄全能商务于一身的高性价比终极之选。

富士通小本S2210升级版8999元震撼登场

新品售价8999元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蔡慧思表示:「富士通深刻了解商务人士日常移动办公的真实需求,强劲升级版LifeBook S2210不仅实现了功能与便携的最佳平衡,更将轻薄全能商务与高性价比推至极致,满足轻薄便携与工作效能的同时兼顾商务人士追求高品质视听娱乐的需求。不仅以1.7kg机身突破13.3寸领域轻薄记录,融合完备全面的商务多元功能,并延续富士通13.3寸笔记本电脑在全球的领先地位。」

富士通小本S2210升级版8999元震撼登场

LifeBook S2210

  LifeBook S2210拥有时尚酷黑外观,简约流畅的线条配合质感镁铝合金顶盖,彰显不平凡的贵族气质。采用13.3寸300流明顶级超炫丽(SuperFine)屏幕,结合ATI Radeon ® Xpress 1150显卡,提供逼真清晰的影像效果。内置最高可刻录8.5GB的可热插拔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结合多媒体功能面板设计,提供方便快捷的娱乐播放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视听娱乐。内建双天线设计的高效无线网络连接,增强无线接收性能,提高网络接入速度,同时配备可选蓝牙v2.0+EDR增强版进一步提升移动性能,VoIP双麦克风设计让网络通话获得出色音质。

  LifeBook S2210提供了全方位接口选项,可灵活连接外围设备。包括三个USB 2.0接口、IEEE 1394接口、Mini S-Video输出、外接显示器接口、调制解调器以及网络连接等丰富接口。更拥有1个PC卡插槽,及SD/ MS®/MS® PRO/xD四合一读卡器,轻松连接如PDA或数码相机等时尚外围产品,数据传输更为方便。此外,S2210强劲升级版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功能,从第二代指纹识别、BIOS锁、硬盘锁、到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 3D Shock Sensor ),加强了从数据到硬件的全面防护保护。

富士通小本S2210升级版8999元震撼登场

LifeBook S2210

  LifeBook S2210于细节处彰显品质。光驱部分贴心采用一键式热插拔模块,除了光驱还可方便替换第二块电池、第二块硬盘、重量减轻器等模块配件,全面提升灵活应用、节省经济成本;快捷键平台可快速连接网络、检查电子邮件,还可配合用户个别需求自订其他两个应用程序键;防渗漏键盘设计可避免少量水分渗入,人性化键程更可获得最舒适的使用体验;并且设有可自行设定水平及垂直滚动条功能的智能触摸板;底部绒面仿真皮保护更显尊贵气质。

  LifeBook S2210严格遵守富士通Qfinity品质管理理念,整机日本原装进口,在日本通过远超行业标准的品质测试。富士通本着“坚持·不妥协”的理念,以品质为第一诉求,为全球提供高品质的个人电脑产品。截止2008年2月,富士通岛根工厂已生产出第2000万台个人电脑,将27年来的专业与专注与“世界品质·日本工艺”的无限追求分享给全球用户。同时,富士通承诺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3+3』保修服务,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而全『心』免费客户热线800-820-8387,使用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应与解决。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