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炫YOUNG本色 惠普推年轻化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4:35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平川凌

  日前,惠普公司推出了Pavilion dv2800t Artist Edition系列笔记本,该系列产品具有时尚而富有新意的外观设计,秉承“由年轻人设计,为年轻人设计”的理念,并采用最新的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

至炫YOUNG本色惠普推年轻化笔记本
上盖

至炫YOUNG本色惠普推年轻化笔记本
侧面

  既然是“由年轻人设计”,那么由年轻的消费者亲自操刀再合适不过了。为了打造不用于以往的全新产品,惠普和MTV携手合作,开展了为期6周的全球笔记本设计大赛,这次大赛中涌现出大批令人惊艳的设计,最终夺魁的就是我们看到的这款以浅棕色为主色调的作品,它将时尚花纹与hp的LOGO良好融合,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至炫YOUNG本色惠普推年轻化笔记本
同一风格的壁纸

  在配置上,Pavilion dv2800t Artist Edition笔记本采用14.1英寸宽屏,最新的Intel Core 2 Duo “Penryn” 45纳米处理器,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128MB独立显卡,具有4GB系统内存和250GB硬盘容量。除此之外,dv2800t还具有良好的娱乐性能,它内置了DVD或HD DVD光驱,Intel 4965AGN无线网卡,还具有内置的蓝牙模块和网络摄像头。

至炫YOUNG本色惠普推年轻化笔记本
边角处的设计

  据悉,这款尽显炫酷本色的新产品初始价格为1129.99美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