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得芯应手 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0:5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经典宝石本 宏碁4710G(系列 图赏 评论)

  宏碁4710G它不但采用了宝石样外观,而且还是双核独显产品,其吸引力可以说是倍增。而1G内存和160G大容量的硬盘设计,更是大大满足了众多用户朋友对笔记本的较高使用需求。这样一款配备了DVD刻录光驱的笔记本目前仅售6199元,相信宏碁4710G就是您最为超值的选择。您是否感兴趣呢?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得芯应手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宏基4710G外观

  由于宏碁4710G采用最新模具,所以在成本上要稍高于老模具笔记本。它顶盖上的acer LOGO采用了Holographic 3D finish(漾动立体璨晶技术),因此能随着光源的变化而产生3D效果,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当然,只看照片是感受不到的,必须亲自看过真机才行。宏碁4710G的键盘四周等区域采用了白色纳米烤瓷涂面技术,除了手感很好之外,还能有效防止灰尘和磨损。

得芯应手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宏基4710G技术标贴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2 Duo T5200处理器,主频1.60GHz,Intel 945PM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6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DVD-Super Multi DL光驱,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a/b/g,14.1英寸宽屏,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68kg。

得芯应手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宏基4710G摄像头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采用6芯4800mAh锂电池供电,续航3小时。

得芯应手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得芯应手不足七千学生本本推荐(3)
左右端口一览

 点评:宏碁4710G不但采用了酷睿2双核配独显,拥有大容量内存和硬盘,摄像头、DVD刻录、无线网卡、Vista操作系统样样具全,总体配置非常均衡。再加上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的设计,更是大大满足了您的较高使用需求。

  参考价格:宏碁4710G(101G12(系列 图赏 评论)) 人民币:6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V3706TX
·东芝M211
·宏碁4710G
·华硕Z99Dc
·联想天逸F41AT2330
·三星R25-B007
·同方X410A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