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也有好机 东芝学生本L203欲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5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ping 

  东芝L200系列是主要针主流消费用户所推出的,在拥有M200、A200等主流机型时尚高贵设计的同时,卓越的性价比则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兴趣。不过迫于市场的压力,东芝L203持续迫降,近日,笔者得到消息这款东芝L203价格跌到了4300元,有望跌破4K。

低价也有好机东芝学生本L203欲破4000

  这款东芝Satellite L203配备了英特尔赛扬处理器540(1.8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并集成了英特尔GMA X3100显卡、512MB DDRII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机,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建议用户将内存升级到1G以上,这样能更好的支持Vista的运行。

  接口方面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等,丰富的接口设计很大程度提高了用户工作学习的效率。

  编辑点评:东芝L203虽然价格上相对比较的低,但在设计工艺上却延续了东芝主流高端的外观设计,彰显使用者的品位,而4300元的价格更是物超所值。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