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胜千里之外 八款睿智商务笔记本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4:0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8.惠普520 4850元

  惠普520商用笔记本推出以来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当然一方面是其性能,另一方面是其价位。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采用了主流的双核处理器的HP 520 KD074AA(系列 图赏 评论),目前商家正在促销,售价仅为4850元。这样一款双核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产品,这样低的价位,相信定是您最超值之选。您是否需要这样一款优秀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决胜千里之外八款睿智商务笔记本推荐(8)
整体图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英特尔酷睿双核T2400处理器,主频1.8GHz,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硬盘,集成GMA950显卡,combo光驱,802.11a/b/g,14.1英寸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Linux操作系统,机器含电池重量为2.5kg。

决胜千里之外八款睿智商务笔记本推荐(8)
上盖

  然后是端口方面介绍:2个USB 2.0端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

决胜千里之外八款睿智商务笔记本推荐(8)
右侧

  点评:HP 520 KD074AA作为一款采用了酷睿双核处理器,且售价仅为4850元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相当受用户欢迎。相信在同档次机型中还是比较值得您考虑的,当然无论您是办公或是个人使用都非常适用。虽说该机价位低但性能并不低,所以广大用户朋友们可以放心购买。您还在犹豫吗?还不快快行动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ThinkPad T61
·ThinkPad X61
·富士通S6410
·富士通P7230
·索尼SZ55
·惠普6520s
·华硕Z37S
·惠普520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