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寸真皮轻薄经典 华硕U2掷出奢华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4:2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流浪人    

    深邃低调、精纯奢华,在法国十九世纪末,人们曾以拥有ST Dupont百宝箱而感到憾世荣耀。近日,华硕汲取源自百宝箱的设计灵感,为一款裹覆着精纯牛皮的华硕U2笔记本赋予沉着银河黑、浓郁摩卡棕,并一举囊括超低电压节能处理器、1.8”超轻薄硬盘以及11.1寸LED背光面板等电子界潮流元素,在凸现主人华贵身份和供给一切应用需求的同时,一场别开声面的商娱移动盛宴,也将随着这款轻仅1.28公斤的全内置本悄然揭幕。

  细腻感触•温润呵护

  温润皮革、细腻触感,突显的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华硕U2将同门S6F的奢华精巧与U系列的典雅深邃融会一身,特别甄选世界顶级温带牛皮,借由精巧的手工缝制工艺,将金属面板与掌托贴身包裹,带给指间最为体贴舒适的精心呵护。与时下盛行的百搭风潮所响应,U2更是分别以时尚Gucci摩卡棕与高贵银河黑两种不同格调的色泽,细腻粉饰皮革的奢华品性。

  掀开U2的上盖,呈现在眼前的又是另一幅艺术美卷。柔润的皮革掌托,全手工打磨拋光的不锈钢饰条、按键,转轴处精密铸造的铜材蚀刻雕花,源于袖扣灵感的暗铬镶边,种种不同的材质错落织,却又和谐完满,等待着主人的细细鉴赏。

  磅礴激情•轻盈效省

  细数华硕的每一款华贵佳作,于内于外都超乎寻常的严苛。这款轻仅1.28公斤(含三芯电池),体积为27.7×19.4×2.49-2.9(毫米)的U2,毫无疑问又将成就轻薄笔记本市场上的一个奇迹。该机型不但基于Intel第四代迅驰平台,配备Core Duo ULV U7500超低电压节能处理器、Intel GM965整合芯片组、4965AGN无线网卡等丰厚硬件,还通过内置超轻薄光驱、3个USB 2.0接口/VGA/Micro-DVI接口等,配合2个SO-DIMM内存扩充槽,最高可扩充至4GB((在Windows 64位系统下)极尽挖掘出这款11.1寸机型的扩展潜能。

  不仅如此,U2最令人惊喜的亮点还在于WXGA 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液晶屏。相关资料显示,这款LED背光显示屏的亮度要比普通LCD高约1/3,并且兼具功耗更低、亮度更舒适、响应时间更快的特点。

  视讯全能•安全随行

  在倡导高效全能的数字移动生活时代,本本的视讯功能已经变得不可或缺。与极致轻薄的液晶面板完美契合,U2采用了更为纤巧精薄的高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配合内置的高品质麦克风,画面清晰流畅,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无线网络会议;内置的精准指纹扫描仪,更能读取皮肤深层的指纹信息,防止皮肤表层出现脱皮等情况而影响扫描的准确性,为用户建起智能安全的全方位防护体系。

  在不同人眼中,皮革意味着不同的术语和内涵。对于有皮革情结的人士而言,时至今日依然受到热烈追捧的首款皮革笔记本S6,或许已经成为深种心底的憧憬与怀恋。所幸,在下一个春天即将来临之前,华硕U2制造了另一场邂逅,不应错失。

  参考配置:

  11.1寸 WXGA LED屏幕/U7500/1G/120G/4965AGN/Bluetooth 2.0/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广告价参考:RMB 22888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