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EeePC Kojinsha推600美元平板UMP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日前,Kojinsha公司推出了一款型号为E8的7英寸屏的UMPC,计划在本月末上市,目标直指华硕Eee PC。

  其实这款超便携笔记本跟该公司之前推出的SA5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比较相似,不过显示屏升级为触摸屏,并且可以反转作为一台小型的Table PC,分辨率也由800×480提升到了1024×600。采用了AMD Geode LX80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自带512MB内存以及40GB普通硬盘。配备一个USB接口,记忆卡槽,电池续航能力在3.5小时左右,预计在本月29日正式发布,售价600美元。

剑指EeePCKojinsha推600美元平板UMPC

E8 7英寸屏的UMPC

  编辑观点:Eee PC成功之后,明显可以看到各品牌的低价电脑或者UMPC向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有的已经上市,有的还在研发,厂商从内地到台湾,从国内到国外。Kojinsha的这款UMPC和目前的EeePC在屏幕尺寸上一样,不过分辨率倒是高了不少,正常浏览网页是方便不少,能完全反转的屏幕在使用起来相信也会便利很多,硬盘容量上也有优势,不过由于采用传统硬盘,在重量和静音上比EeePC会有逊色,总的看来还是各有特点。稍感遗憾的是600美元的售价看上去不太“亲切”,如果能把成本在控制一下,缩减200美元,那真的可以称作EeePC杀手了。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