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低价梯队 惠普首款UMPC成本超过6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3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线 

  惠普发布首款UMPC-HP Compaq 2133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在未知价格的时候,总能让我们华硕Eee PC等超低价产品联想在一起。如果相比起来,HP Compaq 2133弥补了Eee PC的大部分缺陷。不过,今日曝出它的预计成本可能超过630美元,这样看来,HP Compaq 2133与Eee PC不可能是同一级别的产品。

不属低价梯队惠普首款UMPC成本超过630美元
HP Compaq 2133

  HP Compaq 2133预计将会使用Intel的Silverthorne超便携硬件平台。其8.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采用防刮伤材质,95%全键盘设计。并拥有高速存储卡插槽、各种无线技术、集成了高速网卡、可选1.8英寸固态硬盘、用户能够能够预装Windows Vista或Linux操作系统。预计今年4月份上市。

  据报道,下一代的HP Compaq 2133产品将采用Intel 45nm Penryn Core 2 Duo处理器,它将会预先安装Windows XP,目标主打企业用户。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